運動雲

中職/萬幸沒骨折!李振昌拇指瘀血到醫院檢查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李振昌29日在面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上上場救援,沒想到被林益全的強襲安打打中右手大拇指,所幸防護員初步評估後,李振昌沒有受傷狀況。目前李振昌僅僅是拇指瘀青,賽後先到醫院診斷,診斷確定後才會知道究竟要休多久。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李振昌9局上6比4領先時登板,先被高國麟敲出一發全壘打,1出局後被王正棠、胡金龍接連敲出安打,再被林益全強襲球打中,隨後李振昌就退場。賽後李振昌說:「削到大拇指,手有點瘀血,但指甲沒斷,現在要去醫院檢查。」一旁走過的洋投萊福力迎面朝著媒體走來,笑說:「C.C.Lee ,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32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李振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振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總教練伯納說:「希望他的傷勢不嚴重,現在初步診斷是沒有骨折,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消息。」

目前兄弟還無法確定李振昌明天能否上場,或者接下來要休息多久,但已經跟教練團討論,究竟要調誰上一軍,他說:「希望他不要休太久,但若是要休息,我們已經討論要調誰上來,不過牛棚定位中,是誰要擔任終結者,這部分還沒討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