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海道直擊/開幕戰熄火 王柏融正面看待:享受比賽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日職首打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札幌報導

「大王」王柏融29日火腿開幕戰4打數無安打,對於自己的日職首秀表現不理想,他選擇平常心看待,強調在主場的3場比賽會盡情享受比賽,「球季很長,才剛開始。」

王柏融此戰先發第5棒擔任左外野手,首打席二壘滾地球,第二打席也是二壘滾地球,第三打席游擊滾地球出局,第四打席吞下第1K,兩隊最終激戰到延長賽,火腿10局下靠著中田翔滿貫彈,以7比3逆轉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此戰4個打席都是擔任首名打者,王柏融認為沒有太大的不同,還是按照過往的打擊策略應戰,但自己首度在日職正式比賽,他坦言多少會緊張,首打席也因此特別深呼一口氣,「很期待之外,也會緊張,還是需要時間適應,畢竟面對不同的環境,需要多吸收經驗。」

日職首秀也吸引許多台灣球迷跨海到場應援,王柏融滿懷感動:「滿開心有台灣人來球場,也很感謝日本球迷的應援,只要支持我、我們球團,我都很感謝他們。」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中田翔再見滿貫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田翔再見滿貫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王柏融日職火腿北海道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