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性侵23歲學姐2次!渣男隔天「裝沒事」向女友求婚…笑著接受親友祝福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賈斯汀趁著學姐喝醉、女友休息時,硬上對方得逞。(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3歲女子蘇菲(化名,Sophie)近日在職場上遇到小1歲的高中學弟賈斯汀(Justin Finnerty),本以為是一場美好的重逢,卻在與同事的聚會後全都變調。蘇菲聚會後醉倒,被賈斯汀及其女友收留,卻在深夜被男方性侵2次得逞。最誇張的是,賈斯汀隔天還向女友求婚。

綜合外媒報導,蘇菲在一間超市找到工作後,意外發現失聯多年的高中學弟在這上班,當晚也參加歡迎會同樂。派對開始前,賈斯汀開口對蘇菲說,因為蘇菲家住太遠,他和女友都歡迎蘇菲到家中住一晚,便在派對結束時載著對方回家。

但在派對期間,蘇菲喝下了賈斯汀遞來的飲料後,開始四肢無力、頭暈目眩。賈斯汀及女友看到蘇菲的異狀後也立刻幫忙攙扶,讓蘇菲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並準備枕頭,幫她蓋好被子,讓蘇菲覺得賈斯汀根本是一名暖男。

日男求婚成功,上海「岳父」攔截女兒失敗當場崩潰。(圖/達志/示意圖)

▲賈斯汀性侵玩學姐後,竟轉頭跟女友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沒想到,蘇菲睡到一半發現自己的褲子被人脫掉,這才驚覺暖男學弟變成色狼,還趁著她完全無法反抗時性侵得逞。賈斯汀性侵完蘇菲後立刻回到房間內,確認女友睡著後又再次下樓,性侵被害人第2次得逞。

蘇菲隔天離開賈斯汀的家後,立刻打電話給姐姐求救;兩人一起報警、到醫院驗傷。此外,賈斯汀也在同日向女友求婚,並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行徑非常誇張。

賈斯汀事後被警方逮捕後,完全否認犯行,但蘇菲體內的精子被驗出DNA就是賈斯汀的,讓他不得不認罪。事件傳開後,當地的超市也決定立刻開除賈斯汀,並且終身不再錄用;另外,賈斯汀被處以8年的有期徒刑,並終身留名在性犯罪者登記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