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五個字「我叫許維芳⋯」要哭了 聲林選手面臨難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雖然已結束,不過許多選手們仍積極在為演藝之路打拚。最新一集《放聲週記》中,眾選手們一同上「正音班」,第一道考驗就是要自我介紹,沒想到許維芳才說了「我叫許維芳」就瞬間說不出話,差點當場潰堤,害羞地說:「我很容易受情緒影響,會想要哭。」讓眾人嚇到。

▲《放聲週記》。(圖/ETtoday)

▲▼許維芳自我介紹一緊張差點哭出來。(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聲週記》。(圖/ETtoday)

除了正音班的自我介紹有不少「笑果」外,選手們之後的快問快答也同樣讓人笑翻。最常見的「兩人掉進水裡要救誰」中,若選項都是選手,選誰都會對不起另一位,不過當要在蕭敬騰與林宥嘉兩位導師做選擇,則是讓選手們都露出艱難的表情,可見兩位導師在他們心中的地位。

▲《放聲週記》。(圖/ETtoday)

▲李友廷「我要淹死了」。(圖/ETtoday)

另外,第一屆冠軍李友廷的魅力雖高,但也抵擋不過小宇(宋念宇),就在大家都選小宇時,李友廷突然出現,他還搞笑魂上身,做出下沉的動作大叫說「我要淹死了」!還有一個插曲是,當張若凡被問「聲林中最愛的」,她思考一會兒後回答「鄭可強」,逗得全場歡呼,她笑說:「好朋友啊!」

▲《放聲週記》。(圖/ETtoday)

▲張若凡思考3秒後立刻回答「鄭可強」。(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