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小學5年級」萌照曝光! 露齒一笑…根本「20年前後都一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有著爽朗形象,最近成為雜誌封面人物,為了配合「漂亮的露齒笑」主題,以開心咧嘴的表情拍下照片。她在Instagram上分享雜誌照,也PO出自己小學的照片做對比,從小就有一口漂亮的白牙,笑起來跟現在簡直一模一樣!

▲渡邊直美露齒笑照片。(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渡邊直美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渡邊直美從出道就常被讚美牙齒漂亮,最近不只接受雜誌採訪,暢談跟牙齒有關的話題,也在Instagram上傳小學5年級的照片,證明自己真的從小就有整齊的牙齒,沒有經過矯正。她自己看了照片,也笑說:「現在變成大人的我雖然尺寸放大了,但臉都沒有變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直美露齒笑照片。(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渡邊直美小學5年級照片,笑起來跟現在一模一樣。(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渡邊直美露齒笑照片。(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被問到保養牙齒的方法,渡邊直美笑說雖然不知道理由,但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管理,只要乳牙開始鬆動,就馬上拔掉,而且絕對禁止用舌頭或手指去碰拔牙後的缺口。不過,她開始工作之後,因為忙碌而沒能好好刷牙,還是有拔牙的經驗,現在會定期去醫院檢查牙齒,也會在睡覺時戴牙套防止磨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