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海道直擊/球迷舉國旗應援 王柏融感動:謝謝他們來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來自台灣的球迷為大王熱情應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札幌報導

日本職棒例行賽29日正式開打,火腿主場下午5時30分迎戰歐力士,「大王」王柏融擔任第5棒先發左外野,日職生涯正式揭開序幕,除了屏東親朋好友飛來北海道助陣,也有許多來自台灣的球迷到場應援。

日職首秀也吸引許多台灣球迷跨海到場應援,王柏融滿懷感動:「滿開心有台灣人來球場,也很感謝日本球迷的應援,只要支持我、我們球團,我都很感謝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連2年在中職打出4成打擊率,是中職首位透過旅外球員制度轉戰日職的選手,外界都相當期待他在日職的表現,開幕戰也吸引11家台灣媒體到場。

許多來自台灣的球迷朋友也特別飛來北海道,親自為王柏融應援,有球迷高舉王柏融應援毛巾,還有球迷自製加油牌,寫著一個「王」字,也有不少球迷手拿國旗,為「台灣之光」大王加油。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球迷高舉應援毛巾。(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