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雙吻魏蔓、王淨大飽口福 《愛情白皮書》被封高顏值台劇

2019年03月29日 19:08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淨在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飾演成美,和歐陽掛居(張庭瑚 飾)從大學相戀後,一路分分合合戀情坎坷,最新一集中還將出現影響兩人關係的關鍵人物魏蔓。她一出場便對張庭瑚發動猛烈攻勢,還主動勾搭企圖親上男方,張庭瑚雙吻2女,被虧大飽口福。

▲張庭瑚跟魏蔓拍吻戲緊張到不行,與王淨拍吻戲駕輕就熟。(圖/東森提供)

▲張庭瑚跟王淨拍吻戲駕輕就熟。(圖/東森提供)

張庭瑚前陣子酒駕自醉,記者會公開道歉,雖然宣傳行程全被卡,但月中臉傷恢復大半,飛到香港電影節宣傳。該劇是在他受傷前殺青,帥臉在畫面上沒被影響,他和宋柏緯、吳岳擎新生代演員演要角,更網羅王傳一、魏蔓、李國毅等一男神女神於劇中特別演出,高顏值被PTT鄉民封為「史上顏值最高台劇」。

▲張庭瑚跟魏蔓拍吻戲緊張到不行,與王淨拍吻戲駕輕就熟。(圖/東森提供)

▲張庭瑚跟魏蔓拍吻戲緊張到不行。(圖/東森提供)

張庭瑚劇中豔福不淺,第一天和魏蔓對戲就拍吻戲,張庭瑚緊張到不行,不但都不敢對上女方的眼睛,對戲時更是連耳朵都通紅了,讓她覺得他很有趣、很可愛。張庭瑚害羞的說:「因為第一天對戲就這麼『親密』,而且又是跟女神對戲,所以我開拍前真的緊張到不行,連話都有點講不太出來。」

張庭瑚跟王淨的吻戲,在現場不斷打鬧吐槽,張庭瑚還搞笑地做勢用嘟嘴表情接吻。王淨笑說:「我反而覺得吻戲前的摔倒戲還比較難拍,因為我為了跌倒的姿勢來回試了二十幾次,拍完都快虛脫了。」張庭瑚還搞笑的說:「因為我跟王淨太熟了,而且前面也拍過幾場吻戲,所以拍攝起來就會自在很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