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280萬BMW嫁妝追撞起火慘死 妻悲慟揪心直擊:他沒酒駕!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偵辦台74線快速道路白色BMW追撞火燒車一死意外,29日下午相驗陳男遺體,並訊問陳妻及大貨車駕駛,釐清陳男是否有酒駕或違規超速等。陳妻護夫稱丈夫「絕對沒有酒駕」。台中地檢署表示,已採集檢體化驗,將持續調查,以了解死因及事發原因。

▲▼BMW追撞火燒車一死,家屬與大貨車司機到殯儀館             。(圖/記者李忠憲攝)

▲BMW駕駛之妻在家屬護送下,不發一語,離開台中殯儀館 。(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74線快速道路29日凌晨3點多,一輛白色BMW轎車追撞大貨車後起火燃燒,31歲陳姓駕駛受困車內,逃生不及命喪火窟。陳妻雖驚險逃過死劫,但目睹丈夫活活被燒死,當場淒厲哭喊「我要怎麼辦」。

▲▼妻子目睹丈夫燒成焦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BMW駕駛載著愛妻送貨卻發生意外,妻子及時逃生,但丈夫卻受困燒死,天人永隔 。(圖/記者李忠憲攝)

▲▼BMW追撞火燒車一死,家屬與大貨車司機到殯儀館             。(圖/記者李忠憲攝)

▲▼BMW追撞大貨車火燒車,造成一死,大貨車司機(上)辯稱沒超速,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圖/記者李忠憲攝)

▲▼妻子目睹丈夫燒成焦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31歲陳男子駕駛的BMW轎車價值280萬元,是妻子的嫁妝。陳男家裡排行老大,有2妹妹及1弟弟,家中經營農產行,小有名氣。陳姓夫妻結婚6年,育有2名子女,與家人感情十分好,陳男平時也很孝順幫忙送菜,當時就是在幫忙送貨卻發生車禍,天人永隔。

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他開車時速約60公里,開車開到一半不知何故就被追撞,下車一看發現BMW已經起火燃燒,趕緊拿滅火器搶救,但火勢太大他也無法靠近。

但陳妻則否認丈夫有喝酒,她向警方說,當時她在睡覺,突然碰撞上後驚醒,她趕緊逃出車外,卻不知丈夫沒有及時逃出。

警方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無酒精反應,至於白色BMW為何會追撞,是否有酒駕、超速等情況,都需調查釐清。

檢警下午在台中殯儀館針對陳男進行相驗,陳妻頭戴鴨舌帽、口罩抵達,過程中不發一語,親友也在外圍協助遮擋鏡頭。結束後,陳妻也在殯葬業者協助下,前往事故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台中地檢署表示,此案目前已由檢察官、法醫、警察、消防單位調查,除了釐清大貨車司機是否有肇事責任外,也對死者抽血化驗,確認是否有酒精及毒藥物反應,以釐清死因及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陳水扁臉書直播開罵韓國瑜 中監:密切蒐集資料中

中市警犬隊歡慶1周年 8警犬RAP影片賣萌超「卡哇伊」

單親姊妹花探望病嬤 騎車返家與聯結車相撞...姊頭遭輾命危

【相關新聞】

31歲慈父活活燒死在「她280萬嫁妝車上」留2子女! 妻目睹全程淒厲哭喊

BMW追撞貨車「爆炸起火」 駕駛活活燒死…生還妻崩潰: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