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在家也能丟包小孩 鍾欣凌賺到夫妻相處時光

【廣編特輯】

在家也能丟包小孩 鍾欣凌賺到夫妻相處時光(圖/TutorABC提供)

圖、文/tutorJr

金鐘影后鍾欣凌目前除了固定《媽媽好神》和《超級總動員》的主持工作,4月會有一部舞台劇、一部電影開拍,下半年還有一部電視劇等著上工。雖然平時有家人可幫忙照顧2個女兒,老公有空時也會分擔家務,但晚上鍾欣凌還是堅持親自陪讀、陪睡,每天能與老公獨處的時間只有睡前的30分鐘到1小時,夫妻倆聊的話題也不脫小孩日常,談情說愛早就不可能,只能把彼此的關心放在LINE的對話中。

不過,這些矛盾在去年鍾欣凌選擇了tutorJr的線上英語課程作為大女兒兔寶的聖誕禮物後,就不再是困擾,「開始使用線上課程後,兔寶不僅會為了上課自動早起,平時也會主動跟我要求說想要上課。不用舟車勞頓接送上下學,我跟先生都能喘口氣在家裡悠閒的喝杯茶,也多了很多對話的時間。」加上是線上一對一教學,兔寶在熟悉的環境裡上課比較不容易緊張,也更敢開口說英文。

tutorJr線上課程成效讓鍾欣凌超滿意,「因為兔寶不只學會了英文,還養成主動學習的態度,真的太值得!雖然我有點擔心她會因此愛上老外,但還是想呼籲媽媽們趕快一起來丟包小孩給外籍老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