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做黑白土!美媽一進童裝店...闆娘秒臭臉「沒9碼的」虧慘 網笑:送走大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媽咪今天吃完午飯,順便逛一下旁邊的童裝店,沒想到老闆娘看見她印有水泥痕的褲子後,立刻板起臉,並用不善地語氣回「沒9碼的」,一副就想打發人走,面對這種態度她轉身離開,也不禁發文抱怨,「妳不賺我給別人賺。」

▲做工沾白土!一進童裝店...闆娘秒臭臉「沒9碼的」虧慘 網笑:送走大戶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美媽無奈說,自己明明只用看的,也沒摸,卻被這種不善的態度對待。(圖/陳庭庭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和丈夫是做清水模批土(黑白土),所以工作衣服難免會沾到水泥或白土,剛剛她吃完午飯,發現隔壁有賣童裝的店,於是想順便逛一下,看有沒有喜歡的,結果才進到店裡,老闆娘看她身上髒髒的立刻變臉,把內心的不屑全寫在臉上。

當時,女網友剛好看上了某一件衣服,於是轉身問對方,有沒有9碼的尺寸,並得到否定的答案;沒多久,她又問了另一件,沒想到老闆娘更不屑地說,「我們店9碼的很少。」

妹妹,女孩,童裝,小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對此,她忍不住在「爆怨公社」發文怒道,「雖然我身上髒髒的,但我沒摸到妳店內的衣服啊,我只是用看的耶!白目老闆娘妳不知道,老娘花錢在我家小公主身上完全不手軟的嗎?妳不賺我給別人賺,我平常沒上班也是乾乾淨淨好嗎?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黑白土~辛苦了」、「很多店家態度都是看衣著,都不知道很多花錢不手軟的,反而不是穿高檔貨」、「很討厭這樣以貌取人」、「這才是大戶,傻傻的」、「店家傻傻的,有錢都穿很普通」、「希望店家能學會尊重各行各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