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2處新秘境首開放!朝聖無人海岸28日開放申請、日限120人

▲溪仔口海岸。(圖/墾管處提供)

▲溪仔口海岸。(圖/墾管處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又有新秘境可以朝聖了!為了保育珍貴的台灣自然資源,墾丁國家公園成立生態保護區,目前僅龍坑和南仁山可開放申請入園,如今則傳出東海岸的「溪仔口」與九棚「鼻頭草原」2處28日正式開放預約,需事前線上申請,且每日有人數管制。

墾丁國家公園南仁山生態保護區臨太平洋沿岸,有一處溪仔口巡邏站,翻山而過距離僅4公里的海邊小灣,同時也是台灣唯二沒有公路的海岸線,溪仔口海岸有礫灘及珊瑚礁,無人的純淨海岸美境就像世外桃源。想找到一處原始的無人秘境就向九棚鼻頭草原奔去吧!穿越樹林往上走能眺望八瑤灣,從至高點向下望,青青草原與療癒山谷讓人驚嘆台灣之美,不過這些美光聽說可不夠,現在旅客終於能夠親眼見證。

▲▼墾丁鼻頭草原。(圖/翻攝自滿州鄉九棚社區發展協會臉書專頁)

▲墾丁鼻頭草原。(圖/翻攝自滿州鄉九棚社區發展協會臉書專頁

這2處秘境都希望採取每團10人的生態導覽團的方式開放,除了人數控管也能讓專業導覽員介紹台灣之美,溪仔口每日限量120人、鼻頭草原每日200人,分上下午兩梯次;申請方式為自組團與併團兩種方式,10人以上建議選擇自組團方案。

▲▼墾丁溪仔口。(圖/翻攝自里德生態旅遊臉書專頁)

▲墾丁溪仔口。(圖/翻攝自里德生態旅遊臉書專頁

自組團可自行決定出團時間,解說費用以解說員人數計費,每位解說員帶領10人為限,以10人為例,鼻頭草原團價1800元計費(每人180元)、溪仔口團價3600元(每人360元),內含交通接駁費用。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與環境保育、教育需經費來維繫,詳細的收費與事前申請公告官網有詳細記載,也清楚標示每日剩餘名額方便遊客報名。

預約官網:http://reservapion-s.ktnp.gov.tw/application.aspx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