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收男為了「她」拿鐵片刺穿賣菜郎胸口 再把凶器拿去賣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為了一個女人,何必呢…新北市一名靠資源回收賺錢的男子,撿回收時看到越籍女菜農,他一見鍾情,上前要電話後展開追求,得知女方已有同居2年的男友,他持續在女方住家附近,騎著三輪車繞不停,後來女方鄭重拒絕追求,他惱羞成怒開嗆,到本月25日還持鐵片貫穿女方男友的胸口,再把凶器拿去回收變賣。

▲▼樹林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死者(圖左)拿鐵棍要攻擊資收男(圖右),遭鐵片貫穿胸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本月25日下午,接獲民眾路倒案件,趕到佳園路三段,發現一名身穿雨衣的騎士倒地不起,右胸口下方還有穿刺傷,身邊留有一根鐵棍跟一台機車,起初還以為是騎車自摔,被鐵棍刺穿才導致死亡。

▲▼樹林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想為女友出氣,卻遭鐵片刺穿胸口,資收男行兇後,默默騎三輪車離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後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生前曾與人發生互毆情勢,深入調查才知道,死者與女友同居2年,但67歲的戴姓資收男十分迷戀該女,時常以電話騷擾,追求不成,還到了女方的住處周邊徘徊,甚至在電話中揚言要殺害情侶檔。

到了本月25日中午,死者外出又發現戴男在住處外徘徊,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死者拿隨身攜帶的鐵棍要攻擊,而戴男取出撿來的鐵片,刺穿死者胸口,見死者倒地不起,他默默騎三輪車離開,還把鐵片拿去變賣。

員警調閱上千支監視器,最後於本月29日中午,在西圳街的雞寮逮捕戴男。警方說明,女方為越南籍,丈夫兩年前身亡後,結識死者,兩人情投意合,交往並同居至今,沒想到遇上瘋狂追求者,還殺了她的愛人。

▼警方在雞寮逮到犯案的資收男(圖中),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