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麋鹿大膽包圍棕熊! 「罕見畫面曝光」網笑:熊熊早餐不想吃肉啦

▲▼麋鹿竟然和棕熊和平共食。(圖/翻攝自Facebook/Express UU Bar Ranch)

▲麋鹿竟然與棕熊和平共食。(圖/翻攝自Facebook/Express UU Bar Ranc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最大的私人牧場Express UU Bar Ranch於20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竟然有5隻麋鹿圍繞在棕熊旁邊,整齊的圍成一圈吃飼料,幾乎只隔了1公尺的距離,這種稀奇場面讓牧場主人相當訝異,網友也留言「肉就擺在眼前,熊竟然還是只想吃飼料!」

從照片中可見,棕熊乖乖坐在地上吃大型餵食器內的飼料,但牠身邊有好幾隻麋鹿也聞香過來一起吃,即便如此,棕熊也完全沒有動搖,絲毫沒有要攻擊對方的意思,似乎很樂意和其他動物一起分享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棕熊。(圖/路透社)

▲一般來說棕熊性格兇猛,狩獵時的威力和獅子有得比。(示意圖/路透社)

這隻「佛系棕熊」的反應全被牧場監視器拍下,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網友笑說「這根本是熊熊的自助大餐吧!」「畫面好整齊」、「沒有動物抵擋得了麥片的魅力」、「可能熊熊早餐想吃些麥片不想吃肉」、「太不可思議了吧!」「這隻棕熊可能是吃素的」。

據了解,Express UU Bar Ranch占地有18萬英畝(約7萬2843公頃),裡面住著黑熊、山獅、火雞等等野生動物,同時還有經營旅遊、狩獵、捕魚、酒吧相關產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麋鹿棕熊Express UU Bar Ranch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