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蹲橋上狂哭!75kg男下秒轉身一跳…竹竿女嚇歪「猛拉10秒」網讚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體重約為75公斤(150斤)的男子,近日蹲在黃河公路大橋上狂哭,管理處女工作人員見狀後,便前往現場與他溝通,不料男子卻在一瞬間轉身跳下橋,讓工作人員嚇傻趕緊拉住,所幸10秒過後,輕生男就被眾人合力救起,女子用瘦小身軀勇敢救人的影像也被網友大讚「超帥」。

▼男子輕生跳橋,竹竿女嚇歪猛拉10秒。(圖/翻攝自梨視頻)

▲▼75kg男跳下橋,竹竿女嚇歪「猛拉10秒」。(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悉,這名工作人員名叫金嬋,當她經過黃河公路大橋時,看見有男子蹲在橋上哭泣,因此上前慰問。影像顯示,金嬋靠近男子時,對方突然爬上欄杆,並且毫無顧慮地躍下,她嚇得急忙拉住對方的手,深怕憾事發生,許多人看到後也衝上來幫忙,最終男子才保住性命。

體重約45公斤的金嬋說,男生體重大概有150斤(約75公斤)左右,她獨自拉了男子近10秒的時間,「當時沒啥感覺,後來過了一天之後渾身疼痛。」警方獲報到場後,聯繫男子的同事將他接走,輕生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路人見狀紛紛跑來幫忙。(圖/翻攝自梨視頻)

▲▼75kg男跳下橋,竹竿女嚇歪「猛拉10秒」。(圖/翻攝自梨視頻)

金嬋英勇救人的影像很快就被網友瘋傳,大家紛紛讚賞「救人一命,功德無量」、「很厲害的女孩」、「腎上腺素發揮很大作用」、「這力氣很可以!」、「救人一命必有後福」、「最美的天使」、「要是被拖著下去就危險了,好勇敢」、「好人一生平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