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14人群組」歌手K、J是他們? 節目赴德國遭扯買春

2019年03月29日 13:5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俊英所創辦的「淫魔群組」是非不斷,新聞台《MBC News》28日最新爆料,原本傳出是8人群組,但實際數量為14人群組,包含鄭俊英、勝利、崔鍾訓、龍俊亨以及歌手K、J以及模特兒L,其中又分為7個群組,最少3、4人,最多6、7人,對此,韓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掀出K、J、L的幾個相關線索,2016年播岀的旅遊節目《Hitmaker》出演的成員最為符合,對此,節目製作人也在29日正式出面回應。

►看更多鄭俊英相關新聞

▲▼「鄭俊英14人群組」歌手K、J是他們?(圖/翻攝自IG、MBC)

▲MBC於28日獨家報導,鄭俊英群組實為14人,非法群組還分為7個,最少3、4人,最多6、7人。(圖/翻攝自IG、MBC)

韓網現熱烈討論歌手K、J以及模特兒L究竟是誰,在網友比對結果下,鄭俊英2016年曾出演旅遊節目《Hitmaker》,該節目遠赴德國取景,恰好符合鄭過去被爆出的對話中稱讚「柏林好好玩」的內容,而出演者分別為強仁、2AM鄭珍雲、男模李哲宇,名字與英文縮寫意外吻合,謠言瘋傳。

▲▼「鄭俊英14人群組」歌手K、J是他們?(圖/翻攝自IG、MBC)

▲▼鄭俊英14人群組裡的歌手K、J以及模特兒L,與節目《Hitmaker》出演者Super Junior強仁、2AM鄭珍雲、男模李哲宇意外吻合。(圖/翻攝自IG、MBC)

▲▼「鄭俊英14人群組」歌手K、J是他們?(圖/翻攝自IG、MBC)

對此,《Hitmaker》節目製作人無奈表示「這跟我們製作組沒關係,我們無法知道鄭俊英私生活的事。」他解釋,節目與藝人確實有群組,但多為討論集合地點、零用金多少、Rundown以及內容何時播岀,「但是藝人間自己有沒有成立群組,我們也不知道。」節目無辜受到牽連。至於遭指為是歌手K、J以及模特兒L的Super Junior強仁、2AM鄭珍雲、男模李哲宇,經紀公司仍在向本人確認事實,暫無相關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