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遭卡車追撞車輛嚴重變形 嚇到呆掉「她緊抓方向盤」不放

▲婦人受到驚嚇,神情恍惚,警消到場候雙手仍緊握方向盤。(圖/南投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國道3號南下236K南投縣名間路段,28日發生一起大卡車追撞自小客車事故。一名年約50歲的林姓婦人將自小客車停靠路肩,遭後方大卡車追撞,造成自小客車嚴重扭曲變形。婦人受困殘破車體中,胸部及四肢均有挫傷,無生命危險,將她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大卡車駕駛無明顯外傷。

▲救護人員將婦人頸部固定,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

▲救護人員將婦人頸部固定,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

林姓婦人當時將黑色自小客車停放路肩,後方大卡車駕駛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迎面撞上,造成小客車幾乎全毀,警消趕到現場發現,林姓婦人卡在駕駛座,雖意識清醒,但驚嚇過度,神情恍惚,雙手仍緊握方向盤,所幸僅有擦挫傷,無生命之虞。南投消防局派出器材車,利用破壞剪等工具幫助婦人順利脫困。

▲救難人員使用破壞剪,將婦人順利救出。(圖/南投消防局提供/下同)

▲救難人員使用破壞剪,將婦人順利救出。

國道警察初步研判,大卡車駕駛疑因未注意前方路況,才會撞上林姓婦人停靠在路肩自小客車。至於為何當時林姓婦人要將車停靠路肩,及卡車駕駛是否有違規事項,相關情事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