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阿里山對陸團開罵三字經 搞了半天…他搞烏龍罵錯團了

▲▼ 108年阿里山花季開跑。(圖/林務局提供,下同)

▲▼ 阿里山花季開跑吸引國內外遊客湧入,排隊拍照人多容易發生身體擦撞。(圖/林務局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台灣王姓民眾28日帶日本友人出遊來到阿里山,疑似人潮擁擠不慎與他團大陸遊客排隊拍照時發生身體碰撞,隨後又遇到田姓導遊所帶領的陸團,王男以為兩團陸客為同團,耐不住性子與田姓導遊及陸客團體發生口角,並罵出三字經,經民眾通報阿里山派出所,員警到達現場進行勸說,才讓口角告一段落,截至發稿前雙方保留提告權利。

▲▼ 108年阿里山花季開跑。(圖/林務局提供,下同)
警方調查發現,由於王男當天稍早與他團陸客發生擦撞,碰巧在神木旁博物館碰見由田姓導遊帶大陸遊客上阿里山排隊拍照又與王姓男子及日本友人身體有所摩擦,王姓男子動怒對田姓導遊集團員大聲咆哮「好心跟你說,你要跟你們團員說….」甚至罵出三字經等言辭,雙方爆發口角。

警方到場後,先行對雙方勸說,而田姓導遊由於拍下田姓男子口罵三字經一度考慮提告,但由於旅行團仍在趕行程,因此暫緩到派出所做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