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子要求「我想要妹妹」 徐若瑄一問完原因傻眼!

2019年03月29日 12:02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Vivian)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她透露兒子近期突然跟她要妹妹,更分享了背後超可愛的原因,讓網友看了直呼融化。

▲徐若瑄被兒要求生妹妹。(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的兒子Dalton3歲了。(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29日在IG曬出一個影片,無奈地說:「他突然跟我要一個妹妹!而且原因好特別。」只見畫面中,她問著:「你要媽咪生一個baby,那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Dalton露出燦笑地說:「我要妹妹!」她詢問兒子原因後,Dalton則回應:「妹妹長大就會變成媽咪。」讓她哭笑不得。

▲徐若瑄被兒要求生妹妹。(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被Dalton要求生妹妹。(圖/翻攝自IG/徐若瑄)

而徐若瑄趁空帶著Dalton到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遊玩,分享兒子在路上的童言童語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有妹妹一定會超美」、「有個妹妹一定像媽咪一樣漂亮」、「太可愛了啦」、「有這樣的兒子心都融化了」。

▲徐若瑄被兒要求生妹妹。(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帶兒子到兒童新樂園玩。(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IG全文】

昨天偷得半日閒陪他,
他突然跟我要一個妹妹!
而且原因好特別
#這天終於來臨了
#兒童新樂園
#與孩子對話是最快樂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