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議員要他「選總統」 韓國瑜台語求饒:你嘜亂講

▲韓國瑜拜會民進黨團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拜會民進黨團。(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29日正式開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會議前,先到議會各黨團拜會,包括無黨團結聯盟、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副議長以及議長,不過來到民進黨團時,市議員陳明澤卻突然開口對韓國瑜說「你應該要出來選總統」,讓韓國瑜嚇得趕緊用台語說「你嘜亂講」,也讓他緊張到說,要不要講點快樂的,不然要怎麼吃水果。

▲韓國瑜拜會民進黨團 。(圖/記者洪靖宜攝)

▲民進黨市議員陳明澤(左一)對韓國瑜說你應該出來選總統。(圖/記者洪靖宜攝)

另外林智鴻則提醒韓國瑜要注意,滿意度六都倒數第二,年輕人支持度低,要特別注意,不過韓國瑜則說,不在乎民調高低,衝就對了,久而久之民眾就會有感受,不管民調更拋出好消息,韓國瑜說「過兩天工業總會就要再來,預計投資六百億到八百億」,強調就是「衝」就對了。

▲韓國瑜拜會民進黨團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跟三位副市長分享高雄水果。(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拚農漁業訂單,民進黨議員也提醒韓國瑜,在工商業、中小企業,也得平衡發展,韓國瑜認真傾聽點點頭,但議員問題實在太多,讓韓國瑜不忍住喊停,直呼「要不要講點快樂的,不然要怎麼吃水果」,但還是拜託民進黨團以後多多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