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情侶野外纏綿!太激情撞斷象牙 「血濺草地」嚇壞研究員

▲▼大象情侶野外纏綿!太激情「撞斷象牙」 血濺草皮嚇壞研究員。(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大象撞斷的象牙長度約70公分。(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亞洲象監察人員日前在在雲南普洱市山區巡視,意外發現草地上留有大片血跡,水池也被染紅,地上還有一根撞斷的象牙,原以為是盜獵者闖入,經過專家初步鑑定及錄影追蹤,發現是一對大象情侶纏綿嬉鬧「太激烈」,不慎將自己的牙齒撞斷。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北京報》報導,監察人員楊忠平表示,普洱市山區有一頭野生亞洲象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吃玉米,這天他到玉米田查看,靠近便聞到濃濃的血腥味,草地上遍地血跡,連水池都染紅,派出無人機搜查,發現附近一頭缺牙的大象,以為是遭到盜獵者闖入,經過1個小時才在路邊找到斷裂的象牙。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大象情侶野外纏綿!太激情「撞斷象牙」 血濺草皮嚇壞研究員。(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專業人員初步鑑定,大象應為互相嬉戲時不慎撞斷牙齒。

楊忠平將案件上報政府機關,經過鑑定,斷裂的象牙長70公分,重2.9公斤,監察人員發現,玉米田周圍並未發生異狀,玵是最近有一頭體型較小、牙齒較短的大象,常常和這頭「斷牙」大象一起行動,前一晚還有村民聽保野象不尋常的叫聲,初步推測應該是小倆口嬉鬧玩耍,太激烈才會不小心撞斷牙齒。

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未來將會加強對亞洲象的追蹤,觀察斷牙是否對大象的生活帶來影響。
 

關鍵字: 大象象牙纏綿水池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