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黃蜂女現身迪士尼!粵港澳大灣區助力「創造新粉絲群」

▲蟻人、黃蜂女現身迪士尼!粵港澳大灣區助力「創造新粉絲群」(圖/香港迪士尼提供)

▲全新Marvel主題互動遊樂設施「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圖/香港迪士尼提供,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打造的全新Marvel主題互動遊樂設施「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31日登場。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28日出席揭幕儀式時表示,未來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將為香港迪士尼創造新的市場及粉絲群。

全球迪士尼樂園第一個以Marvel為主題的遊樂設施「鐵甲奇俠(台譯:鋼鐵人)飛行之旅」從2017年開幕以來,一直是樂園中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而3月31即將登場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互動體驗,這不僅是第一個以「蟻俠(台譯:蟻人)」和「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更是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遊樂設施。

據了解,「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由迪士尼經典的故事演繹手法與Marvel Studios聯手打造,目的就是希望讓大家彷彿置身電影場境中。除此之外,這項遊樂設施是「蟻俠2:黃蜂女現身」的導演彼頓列特(Peyton Reed)與電影製作團隊特別拍攝的影片,連配樂也是全新創作。

▲蟻人、黃蜂女現身迪士尼!粵港澳大灣區助力「創造新粉絲群」(圖/香港迪士尼提供)

▲影星保羅路德率先體驗全新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遊樂設施中的全新電磁脈衝槍鐳射效果十分明顯,呈現高精準度及定位功能,配合射擊目標的形狀、大小、難度,以及逼真的影視效果,創造出一個精密的遊戲設計,不僅故事豐富又有挑戰性。而設施內也將展出14款在10多部Marvel電影、電視劇集及漫畫中出現的物品及道具,當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才擁有的獨家展出品。

▲▼香港迪士尼蟻人與黃蜂女主題樂園。(圖/香港迪士尼提供)

▲香港迪士尼蟻人與黃蜂女主題樂園設施外觀。

陳茂波也提到,香港迪士尼從2005年開業到現在,已吸引大約7700萬名遊客;此外,港珠澳大橋及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陸續啟用,大陸與香港間聯繫管道更多元,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這些都能為樂園開創新的市場和粉絲群。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表示,下一步,新設施將奠定香港迪士尼作為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的地位,解此吸引不同年齡層的遊客,尤其是年輕人。而園區正進行新階段的擴建,繼續促進香港旅遊業發展,讓迪士尼成為旅客的首選地。

▲蟻人、黃蜂女現身迪士尼!粵港澳大灣區助力「創造新粉絲群」(圖/香港迪士尼提供)

▲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與香港迪士尼樂園總裁楊善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