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知名整型醫夫妻檔被控「留患者在診間等死」! 家屬哭癱:故意殺人

2019年03月29日 10:34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電視節目整型醫師夫妻檔陳威宇、沈怡岒被控訴日前為一名30歲病患進行微整型手術,結果手術過程中病患疑似因麻醉併發症陷入昏迷,沒想到夫妻檔竟然為避免影響診所聲譽,拒絕將人立即送往附近大醫院治療,造成病患到院前死亡,急救不治。

▲▼整型名醫爆出草菅人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整型名醫被爆料怕影響聲譽,讓患者在診所空等一小時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威宇為葳亞娜等診所專科醫師,而沈怡岒經歷為葳亞娜診所專任醫師。夫妻檔近年常上電視節目,如金牌大健諜、小明星大跟班、麻辣天后傳等,大談診間、病患間趣事,不料今卻傳出草菅人命一事。

▲▼葳亞娜診所的整形名醫陳威宇遭控醫療疏失釀死,家屬落淚指控3大疑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死者外型相當陽光,個性也很活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害者家屬透過律師於2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診所內無任何麻醉醫師,僅外聘護理師為病患實施全身麻醉,結果手術過程中,病患疑似因麻醉併發症陷入呼吸困難、心跳停止,夫妻檔害怕事件曝光會讓診所聲譽下降、影響日後收入,因此沒有在第一時間將人送往醫院。

整形界名醫遭控「麻醉害死人」 家屬淚訴:同意書筆跡不同3大疑點

律師指出,該病症若沒有在第一時間施打唯一急救藥劑,致死率高達80%,而附近就有擁有急救藥劑的醫院,但夫妻檔卻沒有選擇把人送往醫院救治,讓病患在診所內空等一小時,最後死亡。

死者姊姊在記者會上哭癱,指控診所根本是故意殺人、漠視法規,且醫師並未具有麻醉資格,以及現場為何沒有備藥品。

【更多新聞】

硬超右轉貨車!騎士噴飛「頭撞變電箱」反彈重傷身亡...奪命2視角曝光

剛領養就用機車拖狗!小黃「腳掌見骨」噴血...一群人追喊要阿伯停下

放火燒雜草整地!他被「濃煙嗆暈」活活燒成焦屍 孩子崩潰痛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