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善良正妹遭2男性侵殺害 遺體慘虐爛...憤怒鄉民痛扁兇嫌

24歲善良正妹遭2男性侵殺害 遺體慘虐爛...憤怒鄉民痛扁兇嫌。(圖/翻攝自Facebook/Melindawati Zidoni)

▲熱心助人的修女,慘遭2男性侵殺害引起公憤。(圖/翻攝自Facebook/Melindawati Zidon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24歲女林紫尼(Melindawati Zidoni)日前載一名小學女生回家時,遇到2名蒙面男子攔截,拖進棕櫚園中性侵凌辱,被活活掐死後又再姦屍,同時被綁架的女童雖然沒被性侵,精神也因此受到嚴重驚嚇。

這起事件25日發生在南蘇門答臘省武吉峇都,林紫尼當天下午5時騎摩托車載9歲女童妮塔(Nita Pernawan)回家,騎到一半發現道路被樹木擋住不通,樹後突然衝出2名蒙面男子,把她們強行拖入棕櫚園中。2名歹徒綑綁2人後,將妮塔丟在一處草叢中並想要將她活活掐死,在她被掐暈前,最後畫面看到的是同樣被綁的林紫尼,慘遭凌辱拼命掙扎的模樣。

晚間11時,妮塔清醒後自行脫困,跑到鎮上找人求救,引來大批熱心鄉民出動找人,最後在距離案發地點100公尺處,找到了慘遭性侵殺害的林紫尼。警方表示,林紫尼雖然奮力抵抗,仍遭2男聯手性侵,被掐死後又再被姦屍,下體慘遭蹂躪虐爛,而妮塔雖然未被性侵,脖子上也有明顯的瘀傷,因為兇嫌認為她已死亡便放置不管,後來才有機會自行逃脫。

修女身分的林紫妮長期在當地服務,友善熱心的態度博得許多鄉民好感,慘案傳出後引來眾怒。後來有鄉民發現騎著林紫尼摩托車的2名兇嫌,便喝令他們停車,2人下車後想要逃跑又被人牆阻擋,最後被憤怒鄉民一擁而上暴打,還有人拿出打獵土槍想要行刑,但只造成輕傷。警方聽到槍聲後趕緊前往現場逮人,2兇嫌將面臨謀殺以及污辱屍體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