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奇在哪裡?柴犬背上浮現「焦糖口味」造型鬆餅超吸睛!

▲柴犬背毛剃成米奇造型。(圖/網友林素惠授權提供)

▲柴犬背毛剃成米奇造型。(圖/網友林素惠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米奇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嘉義市這隻萌柴「米奇」擁有一身不會撞衫的造型,為了配合毛孩的名字,馬麻這天特別帶牠到寵物美容,指定要將背上的毛剃成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的圖案,這樣的外型讓牠瞬間變成路人的焦點,網友看了也全被萌翻,咖啡色立體的毛站在背上,就像是放了塊焦糖口味的鬆餅一樣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麻林素惠笑說,其實之前也曾幫米奇剃過一樣的造型,而毛孩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毛被剃掉時,鬱悶地坐在角落耍自閉,彷彿自卑地懷疑著,「我這樣真的出得了門嗎?」沒想到每當牠出門散步時,路人們一個一個停下腳步要求拍照,牠也因此發現自己這樣很受歡迎,開始漸漸變得有自信,還會得意地露出招牌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背毛剃成米奇造型。(圖/網友林素惠授權提供)

▲米奇第一次被剃毛時,委屈巴巴地坐在角落耍自閉。

▲柴犬背毛剃成米奇造型。(圖/網友林素惠授權提供)

▲現在的牠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獨特米奇造型。

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好可愛喔!米奇造型」、「好厲害,不好修剪吧」、「揪古錐ㄟ」、「哇,太有型了,好口愛唷」、「你知道你這樣子,迪士尼的律師可能會找上你嗎XD」、「好立體喔~是只有我覺得像“米奇鬆餅”嗎?」、「海綿蛋糕」、「毛茸茸米奇」、「米奇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柴柴:我有什麼好笑的嗎,怎麼大家一直拍我背後」

雖然米奇的萌樣讓人好想抱緊處理,不過牠搗起蛋來卻讓媽媽真的想報警!在牠還小的時候,曾把一整組沙發咬得不成沙發型,所有傢俱也無一倖免,甚至還把衛生紙咬得滿地都是,整間客廳都已經快要看不到地板,但牠的所做所為卻只是因為覺得家人陪伴時間太少,為了刷存在感才如此抗議,讓家人超無奈,好好地教育後才收斂一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犬背毛剃成米奇造型。(圖/網友林素惠授權提供)

▲原來是米奇鬆餅啊,還以為是柴犬毛呢!

▲柴犬背毛剃成米奇造型。(圖/網友林素惠授權提供)

▲米奇小時候非常調皮,總是搗蛋來刷存在感。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米奇鬆餅焦糖造型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