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星狗機場走失! 3天後和主人重逢相擁...畫面超溫馨

▲▼ 明星狗機場走失3天            。(圖/翻攝自Twitter/@ATLairport)

▲明星狗機場走失3天 。(圖/翻攝自Twitter/@ATLairpo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日發生明星狗走失事件,經過機場人員3天的積極搜索,最後終於在周二尋獲狗隻,事後該機場也PO出明星狗開心與主人相擁團聚的溫馨照。

據ABC新聞報導,這隻明星狗蓋爾(Gale)是一隻22個月大的純種美國斯塔福德㹴犬(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牠於上周六在肯塔基州參加完最後一場狗展活動準備回家時,因為機場人員出包、未將狗籠鎖好,導致蓋爾在機場走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爾的主人范艾森(Van Essen)在聽到愛犬失蹤的消息後驚慌表示,「當下感到非常絕望和無力。」所幸經過機場人員積極尋找,設置一系列零食當作誘餌,蓋爾最終於周二凌晨3點半出現在機場客運大樓與跑道間。蓋爾和主人重逢後,該機場也在自家社群平台PO出兩人相擁的照片,並寫道,「這就是最單純的幸福。」只見蓋爾露出燦爛微笑,場面相當溫馨。

關鍵字: 明星狗Gale走失失蹤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