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睡前見「滿版汪汪床鋪」大傻眼 網虧:底下那是買給自己的?

▲汪汪佔領爸床位。(圖/飼主米漿爸授權提供)

▲汪汪佔領爸床位。(圖/飼主米漿爸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台中市飼主米漿爸分享家中毛孩趣事,地上明明有擺好的床,狗狗們卻不捧場,3隻汪「豆漿」、「饅頭」、「妹妹」躺在床左半部,歐告「鐵熊」則睡在床下,讓他忍不住抱怨,「窩都鋪好了,雙人床右邊也讓給你們了,為什麼還要睡我位置......。」(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漿爸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家中4隻狗平常會和他睡,床右半邊和底下床墊都是狗狗休息空間,「那天正在用電腦,準備午休時,回頭一看就發現狗狗們又睡錯邊,明明空間很大了,卻老是佔我的位置」。畫面中,豆漿、饅頭、妹妹擠在米漿爸的床位,鐵熊自己睡在底下,擺好的狗床上頭則空空如也。網友們看到這畫面打趣窺米漿爸說,「地上那個不是買給你自己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米漿爸家中共有有6隻領養來的汪,牠們各自都有不同的故事。其中,饅頭是移工帶回家的受虐犬;歐告「妹妹」則是他中途的浪浪,被退養3次都是被嫌棄外型不佳,「妹妹是台北運動場外的流浪狗,退養人都是夫妻,說黑狗沒特色,甚至還有說牠『不好拍照』的......雖然妹妹很樂天派,看到我都很開心,但心疼牠就沒再送養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情人節一到,爸送毛孩唇印。(圖/飼主米漿爸授權提供)

▲情人節一到,爸送毛孩唇印。

▲歐告妹妹被退養3次,回到主人身邊備受疼愛,喜歡出外兜風。(圖/飼主米漿爸授權提供)

▲歐告妹妹被退養3次,回到主人身邊備受疼愛,喜歡出外兜風。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歐告退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