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風聲太大!機警保母抱嬰逃 5秒後天花板崩落砸翻嬰兒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用戶近日流傳一段驚悚的監視器影片,只見科威特某戶人家的保母在室內聽到奇怪的聲音,警覺不對勁急忙抱著寶寶奪門而出,沒想到5秒後天花板突然大面積崩落,幸好當時房裡所有人都已經逃出,才沒有釀成憾事。

影片中,穿著白衣白褲的保母雙手戴著手套,站在沙發後方的落地窗往外看,表情看起來有些疑惑,似乎覺得有哪裡不對勁,接著她轉身走向房間門,過程中還頻頻抬頭看天花板。

保母機警救嬰,5秒後天花板塌了。(圖/翻攝自Instagram/mzmzins)

▲保母才離開房間5秒,天花板就塌了。(圖/翻攝自Instagram/mzmzins

3秒鐘後保母神情緊張地衝回房間,一把抱起放在嬰兒床中的寶寶,接著小跑步奪門而出,再經過5秒鐘,天花板突然大面積崩落,碎片正好就砸在嬰兒床上,就連原本安裝在頂部的三盞電燈也被搖落,只剩下電線連接著在半空中晃來晃去。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影片中的地點就在科威特,24日上午10點多當地剛好颳起強風,幸好保母警覺性高,發現不對勁後立即將寶寶抱離室內,才沒有釀成憾事。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覺得很驚險,紛紛留言大讚保母判斷力果決,「寶寶在生與死之間只差了5秒鐘」、「幸好有保母在」;也有網友調侃寶寶的雙親是不是遇到黑心建商,「這家人的房子未免太脆弱了吧!居然風一吹就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