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右腳化膿發臭「拿菜刀自斷腳掌」 遭狗兒撿回家當零食啃!

▲男子自己砍斷壞死的右腳,卻被鄰居的狗叼回家。(圖/翻攝自roxolana.com.ua)

▲男子自己砍斷壞死的右腳,卻被鄰居的狗叼回家。(圖/翻攝自roxolana.com.u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貧富懸殊相當大的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富者恆富,窮者則有可能連基本的看醫生都無法。日前烏克蘭一名男子因踩到釘子而沒錢就醫,右腳傷口最後化膿長蛆發出惡臭,沒錢就醫的情況下,竟拿家中的菜刀直接將自己的右腳切下,並且丟到住家附近的垃圾桶,沒想到最後卻被鄰居的狗直接叼回家嚇壞老奶奶主人。

▲男子自己砍斷壞死的右腳,卻被鄰居的狗叼回家。(圖/翻攝自roxolana.com.ua)

▲鄰居老奶奶看到狗兒叼「人腳」回來當場被嚇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2歲男子特韋爾多赫列布(Vladimir Tverdokhleb)因為右腳踩到釘子化膿,導致壞死,18日時竟在家拿菜刀砍下自己的右腳,並叫妻子帶到家裡附近的垃圾桶丟棄,卻沒想到被鄰居所養的狗一路叼回家。飼養狗兒的老奶奶表示,「我原以為只是一般的食物,沒想到一近看竟然有腳踝跟腳趾,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相當噁心。」

老奶奶當下通知警方,警方一開始朝他殺分屍案前進,但調查數日都沒有下文,造成了當地城鎮居民內心惶恐,以為是有殺人魔而尚未逮捕到。直到近日,特韋爾多赫列布因為砍斷腳的傷口出現惡化的現象,被妻子送到醫院後整起事件才曝光,特韋爾多赫列布表示,因為自己並非有錢人,才出此下策。

當地警方在公布事件後,希望可以得到民眾的募款幫助,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願意免費幫特韋爾多赫列布做清創手術、以及術後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