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交疊掌聲突暴斃!夫遭告身藏「巨雕凶器」活升天 警驗身案情曝光

▲▼睪丸,生殖器,蛋蛋,鳥蛋,下體,褲檔。(圖/翻攝自pixabay)

▲夫妻倆做完交疊掌聲,女方竟然在家暴斃。(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男子和妻子作完「激烈的掌聲」後,女方隨即在家中猝死;岳父懷疑,就是因為女婿的「鳥過大」才導致床戰時活活升天,憤而控告。警方為此還驗身展開調查,「亮劍」後才確定此案的真正原因。

綜合外電報導,印尼男子巴斯拉(Basrah)和23歲嬌妻茱曼翠(Jumantri)激烈恩愛沒多久,茱曼翠就突然猝死在家中。岳父西托(Nedi Sito)發現女兒暴斃陳屍,越想越不對勁,因為女兒死前才與女婿交疊出「激烈的交響曲」。

茱曼翠原先被證實是在夜裡癲癇發作而猝死,然而西托認為,女婿的「鳥過大」害得女兒活活被插死,於是他向警方表示,應該要調查巴斯拉的下體,才能知道茱曼翠為何在性愛後死去,說不定女婿根本是身懷凶器,才害得女兒在床戰過後活活升天。

謠言越傳越烈,警方也為此展開驗身。就在女婿「亮劍」時,所有調查人員還以為會出現龐然大物,沒想到巴斯拉身上的器官竟然只是「亞洲的標準尺寸」,根本沒有所謂的可怕凶器,也間接證實癲癇身亡的可能性。

西托後來撤告,也向女婿道歉。茱曼翠在14歲時就被診斷出癲癇症,而檢方也認為這就是茱曼翠的死亡原因。消息傳到臉書的爆系社團,台灣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還以為真的被插死了」、「難道死因是頂到肺嗎」、「要用什麼起訴?過失殺人?」、「絕頂升天啊」、「鄉民們要注意安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