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斷氣前一刻 林吟蔚「我會扛起這個家」眼淚不敢滴到爸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病逝,現在的家計由女兒林吟蔚一肩扛起,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爸爸生前的溫暖和在一起的日子,忍不住感嘆「當父女的時間太短」。

▲林吟蔚23日去看安迪。(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23日去看安迪。(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吟蔚5年前在右肩刺上牡丹花,擁有著想替父親扛起這個家的意義,在爸爸要離開的最後一刻,她靠近安迪耳邊說:「你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媽媽跟弟弟。」忍不住哭的時候眼淚不敢滴到爸爸身上就怕有牽掛,而當時安迪雖然無法回應但也被感動地淚流滿面。

事實上,林吟蔚度過第一個沒有爸爸相伴的生日時,發佈了一首充滿意義要給爸爸的歌曲,這首歌是她在加護病房照顧安迪時所寫下的:「這首歌,是我在爸爸離開的前一晚寫好的,那段時間每天都在醫院,這個冷冰冰的地方,卻給了我最溫暖、也是最後和爸爸一起的家庭時光,我們全家人緊緊的團聚在一起,就像往常一樣,終於我明白,守護這個家,是你,以後也是我畢生的信仰。」

▲▼安迪告別式,林吟蔚。(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吟蔚在安迪告別式獻唱自創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