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餅臉喵一饋頭輕鬆溢出嘴邊肉 奴才出賣舊照:臉至少大2倍

▲就是這張對照圖,讓網友笑說無愧橘貓巨大基因。(圖/嵌入自IG/hosico_ca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橘貓是眾所周知的自帶巨貓基因,也因此俗話說「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不過在你想到家裡那隻肥貓之前,先看看這隻名叫Hosico的貓咪,就知道自家貓咪其實一點都不胖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Hosico和主人一起住在俄羅斯莫斯科,今年芳齡5歲的牠,憑著一張無比正圓形的月餅臉,早就走紅網路,擁有140萬粉絲,而粉絲們就愛看牠整天無所事事,走到哪睡到哪的廢樣,Hosico還有一項專長,只要牠把那張臉往哪裡擺,立刻就能溢出滿滿的嘴邊肉,讓網友大呼「超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主人出賣Hosico,在IG上貼出牠的5年對比照,只見2014年的牠,就是一隻可愛的小橘貓,完全看不出爆肥潛力,底下的2019年樣貌則是徹底崩壞,變身超巨肥貓,網友笑說「連眼神都變了。」「主人到底怎麼養的,太強大了。」「這臉絕對有大2倍不止。」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橘貓巨大俄羅斯肥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