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創造101》情侶曝光! 十指緊扣逛街…攝影師街拍「意外抓到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一檔接一檔,許多默默無名的練習生因此走紅,行事也變得更加小心,免得私生活受人議論。不過,有些成名前的舊照難以掌控,一對《偶像練習生》、《創造101》的情侶最近就因此曝光,原來是參加選秀前曾公開牽手逛街,沒想到竟被街拍攝影師給拍下來了!

▲《偶練》周銳、《創造101》張馨月戀情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周銳Zee、張馨月Krystal)

▲《偶練》周銳、《創造101》張馨月戀情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周銳Zee、張馨月Krystal)

一位北京攝影師在2017年分享了一組街拍照片,記錄在街上偶遇的9對情侶,詢問大家「哪對兒更般配」。沒想到,在這組照片中,有一張最近被網友翻了出來,裡面的主角正是曾參加《偶像練習生》的周銳,以及《創造101》的張馨月,2人十指緊扣著逛街,似乎完全不知道被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練》周銳、《創造101》張馨月戀情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黃璽赫)

▲周銳、張馨月在2017年意外被街拍攝影師拍到牽手逛街。(圖/翻攝自微博/黃璽赫)

事實上,周銳和張馨月在參加這2個節目之前,曾在2016年同時錄製另一檔選秀節目《明星的誕生》,最後分別拿下第二、第一名,疑似從那時就已經萌生戀情。有網友翻出近期照片,發現周銳和張馨月的自拍背景都十分相似,推測目前可能也還同居在一起。

▲《偶練》周銳、《創造101》張馨月戀情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周銳Zee)

▲周銳、張馨月在2016年參加同一個節目《明星的誕生》。(圖/翻攝自微博/周銳Zee)

對於這段意外曝光的戀情,粉絲多半倒是抱持祝福態度,認為能從走紅前交往到現在也不容易,而且周銳已經26歲,找到一個穩定的對象也挺好,「這樣的嫂子誰不喜歡」、「也算是同甘苦了這麼多年」、「不如官宣領證吧」。

▲《偶練》周銳、《創造101》張馨月戀情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偶練》周銳、《創造101》張馨月戀情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發現周銳和張馨月疑似同居。(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