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已學會跟假新聞一起生活 這些媒體從未比現在更腐敗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從通俄門脫身後,今天又在推特上痛罵主流媒體對他的報導不公,還嗆假新聞已經越來越瘋狂,完全沒有可信度、無法尊重,媒體從來沒有比現在更腐敗。此外,他也再次針對邊境問題發文,痛批墨西哥從來都沒有做任何事情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及薩爾瓦多也都一個樣。

►►川普推特語錄/主流媒體真的是人民公敵 真正的反對黨!
►►川普推特語錄/「沒有發現川普團隊或相關人員,與俄國共謀或合作」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財政部要擴大對北韓的制裁 但我已經下令取消了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增加石油產量非常重要。世界市場很脆弱,石油價格變得太高,謝謝!

▲▼tt

▼國會議員亞當•希夫兩年以來,明知故犯去違法的說謊、洩露信息,應當迫於壓力辭去國會職務!

▲▼tt

▼美國聯邦調查局及司法部將調查芝加哥令人憤慨的傑西.斯墨列特案。這件事對我們國家來說真的非常尷尬。

▲▼tt

▼墨西哥沒有做出任何行動來阻止非法移民流入我國,他們只是嘴上說說卻沒有任何行動,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及薩爾瓦多全都一樣,拿了我們這麼多年的錢卻什麼都不做。民主黨人不會在乎這樣糟糕的法律,也許應該關閉南方邊境了!

▲▼tt

▼假新聞媒體正在變得瘋狂,他們遭受了重大的崩潰,完全沒有可信度或尊重,必須考慮合法化!我已經學會跟假新聞一起生活,這些媒體從來沒有比現在更腐敗,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你(一個)秘密!

▲▼tt

▼今晚將前往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參加大型集會,屆時將討論我們國家正在發生的許多令人振奮的事情,還有將談論汽車公司和其他公司正在回到密西根、俄亥俄、賓夕法尼亞、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以及所有地方。

▲▼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