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手》聲林之王X慢慢說樂團!好朋友歌喉廝殺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3月30日又是ETtoday一年一度的好朋友野餐日,這次《明星鍵盤手》特別邀請到當天的表演嘉賓「慢慢說樂團」及《聲林之王》人氣選手Gail、李佳歡、鄭可強、許維芳搶先來節目中唱歌暖場,還要一起玩遊戲尬歌喉,網友們準備好一起「耳朵懷孕」了嗎?這一場刺激又有趣的「好朋友歌喉戰」,千萬別錯過唷!記得3月29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直播哦!

野餐日藝人出席名單。(圖/ETtoday.net)

▲2019好朋友野餐日藝人出席名單。(圖/ETtoday.net)

這次《鍵盤手》準備了一連串小遊戲,讓各位來賓都能展現自己的強大歌唱實力,這一場「好朋友歌喉戰 」只要贏得勝利的那組,就能獲得與「鍵盤手大魔王」關韶文合唱的機會,究竟哪組好朋友能獲得最後勝利呢?3月29日下午5點記得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直播哦!

明星鍵盤手開框圖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3月29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直播,就有機會跟「慢慢說樂團」、聲林之王人氣選手互動一起聊天、一起玩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