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好朋友野餐日」節目表!30日上午11點準時直播

野餐日節目表。

▲野餐日現場節目表,上午11點ETtoday準時開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期待已久的「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本週六將於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登場! ETtoday從上午11點活動開始,一路至晚間7點活動結束,將會全程直播。3月30日上午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主站、App及播吧,透過螢幕就可與現場民眾有一樣的感受,還在家的朋友可以趕緊到現場一起同歡!野餐日直播看這裡

*聲林之王見面會、百攤嚴選市集,詳細資訊都在「野餐日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01/25總決賽直播,鄭可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林之王七強選手在野餐日熱情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年首場大型野餐活動「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結合台北首場聲林之王見面會,聲林之王七強與人氣歌手以接力方式熱血開唱,屆時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預計於5點10分進行演唱,還有許多人氣選手。另外,還有謝和弦、李千那、李佳薇、慢慢說樂團的演出,同步都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進行直播,沒辦法到現場的朋友也可以在ETtoday新聞雲主站、App、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進行收看。野餐日直播看這裡

▲▼明星鍵盤手-聲林之王總冠軍李友廷。(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預計下午5點10分上台演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天沒辦法前來的朋友別擔心,ETtoday新聞雲將從11點起全程直播,線上朋友可以跟著現場一起嗨,讓你的3月30日不無聊。野餐日直播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