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初登場強碰好友伍鐸 奧斯丁讚賞投球內容

▲統一獅隊洋將奧斯丁。(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奧斯丁。(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8日碰上富邦悍將,統一新洋投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交手富邦好朋友伍鐸(Bryan Woodall),結果奧斯丁技高一籌,統一4比2打敗富邦,賽後奧斯丁認為,伍鐸投得也很不錯。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斯丁此役先發6局用了86球,50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失2分,1分自責分,獲得比賽勝投。

今天中職初登板就碰上好朋友伍鐸,奧斯丁表示,跟伍鐸認識好多年,今天第一次出賽就碰到也是好事一件,可以跟好友相見,第1局失掉2分,但製造3個滾地球,不過打的位置比較好變成安打,投完第6局確實有點累,前幾天脖子有點僵硬,畢竟第一次先發不要太強求,投到設定的投球量。

奧斯丁表示,其實伍鐸這一場投得也不錯,除了潘武雄的全壘打造成傷害,整體內容也不錯,自己被張正偉敲出2支安打,主要是投球策略沒有執行得很徹底,都是投到中間偏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