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達桌賽/男雙全軍覆沒 女雙陳思羽/鄭先知挺進8強

▲廖振珽/林昀儒。(圖/取自ITTF)

▲林昀儒/廖振珽男雙首輪吞敗。(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卡達桌球公開賽,我國男、女雙及混雙都派出2隊參賽,可惜林昀儒/廖振珽及莊智淵/陳建安首輪都吞敗,男雙全軍覆沒,女雙有陳思羽/鄭先知挺進8強,還有稍早之前的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也已經晉級8強。

林昀儒/廖振珽合拍以來兩度摘下男雙冠軍,包括去年的瑞典公開賽及上週的阿曼公開賽,本次再度攜手出征卡達,直接進入正賽16強,面對波蘭迪亞斯(Jakub Dyjas)與比利時納廷克(Cedric NUYTINCK)的組合,雙方從開賽就打得激烈,兩軍先後拿下局數,可惜關鍵末局林廖配沒能挺住,波蘭比利時組合以3比2驚險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組男雙莊智淵/陳建安同樣也從正賽開始,不過首輪就碰到強勁對手,德國組合、世界排名第5的波爾(Timo Boll)搭配第16的法蘭茲斯卡(Patrick Franziska),莊陳配遭到直落三吞敗,男雙兩組都遭淘汰。

▲陳思羽。(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思羽。(圖/記者張克銘攝)

女雙部份,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蘇珮綾都從資格賽打進正賽,陳鄭配首輪碰上地主卡達選手,沒遇到太多困難就以3比0橫掃晉8強,接下來將對上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而另一組劉蘇配則在首輪就碰上大陸好手世界第6的王曼昱搭擋世界第18的孫穎莎,遭直落三吞敗。

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首輪擊敗美國組合,接下來8強將對上同樣從資格賽打進正賽的南韓組合張宇鎮/崔孝珠(Hyo joo Choi)。

▲鄭先知。(圖/記者張克銘攝)

▲鄭先知。(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