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公開賽/王子維44分鐘直落二擊退地主 順利晉級8強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王子維vs諶龍,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500賽印度公開賽正在進行,台將共有8人參賽,男單部分有我國男單好手王子維,首輪輕取對手後,16強賽對上地主薩凡卡爾(Subhankar DEY),最終王子維以直落二(21:16、21:13)順利擊敗對手,晉級8強。台將男雙則有王齊麟/李洋也順利晉級8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王子維去年因為傷勢影響,表現不算穩定,目前世界排名掉至32,本站首輪對上地主阿賈伊(Ajay JAYARAM)以直落二收下勝利,16強賽對上排名44的薩凡卡爾,雙方過去從未交手過,本次交手第一局,王子維一度以0:6落後,一路追至10平之後,再連拿5分。

王子維15:10反超,並維持領先優勢,薩凡卡爾雖然連追4分拉近比數,不過王子維仍先搶下局點21:16拿下,到了第二局,王子維開局就一路領先,連拿4分拉開至14:7的差距,接著18:12擴大領先,最後以21:13直落二收下勝利。

王子維以44分鐘收下本場比賽勝利,順利拿下晉級8強的門票,將要再對上地主的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目前世界排名55的卡夏普,雙方交手過一次,卡夏普三局勝出,不過已經是在2016年韓國大師賽,如果順利勝出,王子維很可能在四強賽遭遇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

關鍵字: 印度公開賽王子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