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音DJ JUNIOR「新專輯紅到國外」 確定AI夜店加碼表演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DJ JUNIOR近日推出首張英文電音原創專輯《Ai -Junior & Friends》,發行首周在台灣開出紅盤,空降各大西洋專輯排行榜冠軍與前十強,新曲《No Coming Back From You》名列國際音樂網站《Beatport》的BIGROOM曲風排行榜TOP2,再加上之前DJ JUNIOR在全球走紅的發燒單曲〈SCARS〉,順勢形成兩首作品同時皆打入前二十強的傲人成就,現在確定4月26日舉辦慶功派對,答謝歌迷。

▲▼DJ Junior。(圖/索尼音樂提供)

▲DJ Junior新專輯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圖/索尼音樂提供)

首張英文電音原創專輯《Ai -Junior & Friends》專輯勇奪博客來西洋專輯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佳佳唱片的西洋專輯排行榜冠軍、博客來專輯綜合類別的季軍,並打入五大唱片西洋專輯排行榜的前十強,發行當天更是博客來今日即時的西洋專輯榜冠軍寶座,第一名的紀錄延續3天不衰,徹底展現台灣製造的音樂實力,更為台灣電音市場注入一股強心劑。DJ JUNIOR 表示:「一直以來我都在想,為何我們都放其他國際DJ的作品,或是混音其他DJ的音樂,我希望能夠在各大音樂季的舞台上演出台灣製造的歌曲,獲得全世界喜歡電子音樂族群的共鳴,讓他們真心喜歡我們的音樂,很高興正式跨出這一大步!」

收錄在新專輯的作品《No Coming Back From You》隨著全球發行,靠著耳熟能詳的旋律和節奏成功名列國際音樂網站《Beatport》的BIGROOM 曲風排行榜TOP2,再加上之前DJ JUNIOR在全球走紅的發燒單曲〈SCARS〉,順勢形成兩首作品同時皆打入前20強的傲人成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慶祝首張英文電音原創專輯《Ai -Junior & Friends》締造空前的成功,新專輯慶功派對確定於4/26於台北信義區頂級夜店 Ai Nightclub 盛大舉辦。

▲▼DJ Junior。(圖/索尼音樂提供)

▲DJ Junior夜店表演照片。(圖/索尼音樂提供)

其實DJ JUNIOR藉著本身對於音樂的敏銳力,馳騁於各式流行音樂的旋律中,在國際間展現出最具震撼的DJ演出,不僅遠赴比利時,正式登上全球電音迷瘋狂朝聖的戶外大型音樂季Tomorrowland的舞台演出,近年來多次受邀在ULTRA MUSIC FESTIVAL的韓國站、日本站、歐洲站,和新加坡站演出,也獲邀到DWP、ZOUKOUT等知名戶外音樂季中展現深厚的演出功力,儼然成為亞洲人氣響噹噹的DJ天王。

在演出獲得空前成功之餘,JUNIOR對音樂創作更是不遺餘力,持續推出作品的他,並被世界百大冠軍DJ天王Hardwell所屬的電音廠牌Revealed Music相中,獲邀入旗下,與Maddix共同發表創作單曲《TRABANCA》,強勁中帶有中毒式的旋律,連HARDWELL欽點該曲為他最喜愛的前五首歌曲之一,順勢讓《TRABANCA》躍登國際電音指標平台Beatport中的Big Room曲風榜榜首,創下多日蟬聯冠軍的耀眼成就。

▲▼DJ Junior。(圖/索尼音樂提供)

▲DJ Junior登上Tomorrowland。(圖/索尼音樂提供)

此次由DJ JUNIOR領軍,推出首張電音原創專輯《Ai -Junior & Friends》引領整組團隊製作籌備耗時超過一年,收錄15首國際級作品,更把其中5首原創曲的加長版收錄其中,讓喜愛電音的同好和新生代DJ們都可以跟他一起玩音樂,對於首張電音原創專輯《Ai -Junior & Friends》,DJ JUNIOR 表示:「在電子音樂的世界中,我認識很多好朋友,音樂讓我們無話不談,希望所有聽這張專輯的樂迷們,都能成為是我的朋友。」此信念獲得索尼音樂的大力肯定,並正式於全球發行。
 
向來不吝惜栽培新生代的DJ JUNIOR這次與年僅20歲的天才製作音樂人Showmain和新生代音樂人Mylok等好友一起以玩音樂的概念,推出首張英文電音原創專輯《Ai -Junior & Friends》。從12歲開始接觸電子音樂的Showmain,數年前開始投入創作領域,顯露他天生在編曲與架構的不凡敏銳度,Showmain與DJ JUNIOR兩人透過音樂創作成為好友,再加上DJ JUNIOR熟稔國際電音的趨勢與曲風,和多年來游刃有餘的創作功力,也因此讓整張專輯無論在創作、編曲和製作上更加成熟完備。

▲▼DJ Junior。(圖/索尼音樂提供)

▲DJ Junior戶外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專輯當中一首歌《Turn Off The Light》創作靈感來自於在淡水聽見海浪拍打岸上潮水聲,其中的人聲還是Showmain錄音配唱,再透過製作軟體轉化,呈現適合電子音樂的洗腦聲線,非常特別。

而《December》、《Rookie》和《Photographer》的人聲則是出自YUTY,順勢讓YUTY跨刀專輯成功。其實她是Showmain朋友的朋友,Showmain製作時得知她蠻會唱歌的,因此提供一小段歌詞給她,請她用智慧型手機錄製清唱一段語音訊息回傳給他,就這樣成為《December》歌曲的人聲元素,發生在周遭的科技成為音樂創作的方式之一,儘管曲風帶有夏天清爽感,卻因是在12月創作的作品,因此命名為《Decem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