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王餐會同框敬酒 馬英九巧妙「錯開」提早離場

▲▼吳敦義,王金平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敦義、王金平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晚間同場餐會,吳王意外同一時間到場,馬英九則是致詞完就迅速離場,巧妙錯開。

晚間的「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王金平因遲到,與吳敦義同時間到場,兩人還同框台上敬酒,但王金平在座位上時表情略臉尷尬,吳辦對此表示不知道其他來賓會來,馬英九早早離場巧妙錯開,周錫瑋則是在馬英九離場隨後就到。

針對吳敦義表示會去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溝通特邀初選一事,韓國瑜下午返台受訪時說「若主席來必定熱情款待」。對此,吳敦義表示,「我是老高雄了」。

對於哪一天會南下高雄,吳敦義表示,他會約時間,韓國瑜是好朋友,「溝通內容」他也會再思考一下,因為韓國瑜也是剛回國。

下午王金平會面前黨主席洪秀柱,對於黨中央拋出「特邀」這招,洪秀柱嘆了口氣說,這要問吳主席,不能一日三變,愛韓國瑜就不要害他,也不要用各種方式讓別人誤會韓,就是愛護、栽培人才,才必須照正常程序。對此,吳敦義只表示,我沒有聽說這些話。

▲▼吳敦義,王金平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出席台灣僑商聯合會2019春酒晚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