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公開賽/麟洋配三局逆轉勝大馬組合 43分鐘挺進8強

▲▼ 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麟洋配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 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圖/取自Badminton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500賽印度公開賽正在進行,其中剛拿下超級100賽奧爾良大師賽男雙冠軍的王齊麟/李洋,順利挺進16強後,對世界上排名45的馬來西亞組合徐家銘/劉雋程,最終麟洋配以2比1(18:21、21:14、21:13)上演逆轉勝,成功挺進8強。

王齊麟/李洋目前世界排名來到55,首輪對上俄羅斯雙塔組合的索松諾夫(Vladimir IVANOV)/伊萬諾夫(Ivan SOZONOV),激戰三局拿下比賽,16強賽對上從未交手過的徐家銘/劉雋程,第一局麟洋配以11:2大幅領先,卻接連被拿6分被追至18平後,以18:21讓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麟洋配在2:1之後,連下5分就逐漸拉開分差,雙方互有攻勢,不過麟洋配都維持在3分以上的領先,並順利以21:14拿下扳回一城,到了決勝局前半段,雙方陷入纏鬥,麟洋配11:8領先,最後連拿5分拉開分差,先搶下賽末點,21:13收下勝利。

麟洋配以43分鐘順利收下比賽勝利,挺進8強,8強賽的對手將是稍晚大會第五種子大陸組合歐烜屹/任翔宇、以及印度組合Vasantha Kumar HANUMAIAH RANGANATHA/Ashith SURYA對決後的勝方。

關鍵字: 印度公開賽麟洋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