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IG私訊「你是真的嗎」連環逼問! 阿信答不出來急求救:遇到對手了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日帶妻兒到歐洲旅遊,28日卻意外對五月天阿信的IG帳號真假心生疑慮,引發一波真假論戰。繼周杰倫親自傳IG小盒子私訊阿信,卻被對方反質疑「我怎麼確定你是真的」後,阿信也在個人臉書「急問」粉絲,如果被懷疑了該怎麼辦,2人的互動再次掀起熱議。

▲▼阿信和周杰倫的IG帳號之爭超精彩。(圖/翻攝自IG/周杰倫、Facebook/阿信)

▲周杰倫和阿信的帳號真假之論戰超精彩。(圖/翻攝自IG/周杰倫、Facebook/五月天阿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28日上午才以IG私訊「你是,真的,還是,假的?」意圖確認阿信的帳號真偽,想不到對方很有自信的回他「真的,你可以考考我」,而調皮的周杰倫也立刻反問對方,之前他在五月天的巴黎演唱會變過什麼魔術。

沒想到對方不只沒有回答,更意味深長反過來質疑他的身分,更搞笑稱「說不定你只是一直偷他的照片放你的IG」,讓周杰倫氣得再次發文,直呼阿信太欠揍,還問網友自己「是不是該叫他馬上po一個挖鼻孔的即時,我就信了」,更對回答不出自己問題的阿信嗆聲「你到底要不要說」。

▲▼阿信和周杰倫的IG帳號之爭超精彩。(圖/翻攝自IG/周杰倫、Facebook/阿信)

▲周杰倫公開和阿信的IG私訊對話截圖。(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對此事耿耿於懷的周杰倫甚至買了機上wifi,就是要「弄個明白」,更在留言裡以「哥中之哥的好勝心,等等發現你是假的,你就完了」來公開宣戰。而阿信也在這則發文下方留言,以表情符號生動表現出「挖鼻屎」,也讓周杰倫忍不住賭氣回「我是不是在跟一個假帳號聊半天,要不要我現在即時po一個,你指定動作,不要挖鼻孔都行,然後該你。」

▲▼阿信和周杰倫的IG帳號之爭超精彩。(圖/翻攝自IG/周杰倫、Facebook/阿信)

▲周杰倫自爆為了弄個明白,還買了機上wifi。(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大概是被逼得受不了,阿信也親上臉書緊急發文「如果有人懷疑你是真是假,你要怎麼說服這個人?」他也不忘感嘆自己這回真是遇到對手,「這個人真的不是普通人,哥中之哥」,讓旁觀2人纏鬥的八三夭也忍不住留言獻策「總裁,挖個鼻孔就可以驗明正身,簡單啦!」

▲▼阿信和周杰倫的IG帳號之爭超精彩。(圖/翻攝自IG/周杰倫、Facebook/阿信)

▲阿信也親上臉書急問被懷疑了怎麼辦。(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2大天王間難得幼稚的一來一往,也讓網友看了幾乎笑翻,直呼兩人要不要出去打一架決勝負,更有網友在旁理性勸架,要他們「慢慢聊,聊完一起寫首歌好嗎?」更有人超配合的問「難道兩個都是假的?!」留言的精彩程度和2人有得拼,更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而最新番外篇,是稍早前失憶的阿信找了怪獸求救,自豪記憶力好的怪獸很快答出關於「周董巴黎變魔術」的正解,但最後不忘加入戰圈,幽默反問「等一下,你是真的ashin嗎?」網友笑到不行,直接問「這部連續劇要播到什麼時候!」

▲▼怪獸在IG爆料阿信找他求救。(圖/翻攝自IG/m0oo0nster)

▲怪獸在IG爆料阿信找他求救。(圖/翻攝自IG/m0oo0n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