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一開口就大噴淚!演「一屋二妻故事」見到元配太心疼

記者林奕如/高雄報導

楊丞琳、是元介主演中視《握三下,我愛你》,高雄四月主打「瓊瑤月」,特別移師當地辦首映會,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旋風到場,引起一陣騷動。楊丞琳飾演劉立立導演,角色介入董今狐導演和元配王玫,王玫本人也到場觀看,楊丞琳頓時心疼,一開口控制不住情緒,直接大噴淚。

▲楊丞琳、是元介《握三下,我愛你》高雄首映會。(圖/中視提供)

▲楊丞琳現場看完影片大噴淚。(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眼眶泛淚表示,「演的時候容易為自己角色放更多感情,我們一定有自己立場,站在自己角色這邊,但是一當觀眾之後,再去客觀看整個故事,覺得留在家的那個人最辛苦。」愛情面臨三角習題,被問若有人跟妳搶李榮浩如何面對?她仰天長笑哈哈,微笑不回應。

▲楊丞琳、是元介《握三下,我愛你》高雄首映會。元配王玫到場。(圖/中視提供)

▲導演周美玲(左起)、是元介、元配王玫、楊丞琳《握三下,我愛你》首映會。(圖/中視提供)

該劇源自瓊瑤筆下的一篇散文所改編,內容描寫劉立立導演和董今狐導演和元配王玫三人之間的愛情故事,3人「一屋二妻」長達45年,最後劉立立導演小腦萎縮症臥床,元配離婚成全她和董今狐愛情,兩人在病榻下完婚,甚至最後照顧劉立立導演直到去世,劇情也如實呈現。首映會上,王玫本人以及小兒子董四海(現改名董奕靖)也到場,王玫看完影片後表示,看到好幾幕有回想過去。

▲楊丞琳、是元介《握三下,我愛你》高雄首映會。(圖/中視提供)

▲楊丞琳、是元介為戲化老妝。(圖/中視提供)

楊丞琳為了詮釋劉立立導演,花費很多時間找資料,「演她最難的地方,就是她是真人真事,但還是要想像她,告訴自己是演一個角色。」因為她本人已經去世,所以楊丞琳透過照片,去想像她的肢體,跟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聊天,抽絲剝繭去了解,就很像偵探一樣。

角色從年輕演到老,楊丞琳跟是元介都老妝登場,他們透露,從凌晨開始就去梳化,要化3小時左右,是元介:「上面很厚一層皮,嘴張開皮都會裂,然後演戲上表情要做的很激烈,要不然看不出來,每一顆鏡頭特別用力。」為戲戴假髮、化老妝,看得出來全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