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魔性小手」太舒服!柯基貴婦姿頭皮抓龍 盯鏡頭狂拋媚眼

貴婦柯基頭皮抓龍,盯鏡頭拋媚眼。(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

▲當柯基犬遇上了按摩器,會是什麼畫面呢?(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按摩器舒不舒服不是用嘴巴說,而是看臉部表情。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位飼主從網路上買了新的頭皮按摩器,想讓愛犬科基試一下,沒想到當牠一感受到「魔性小手」的威力時,不僅沒有逃跑,反而是對著鏡頭狂拋媚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畫面中可以看到,可愛的柯基犬身體呈貴婦姿側躺在沙發上,頭上頂著一個正在試用的頭皮按摩器;只見牠在過程中都不發一語,但臉上的表情卻非常多,一會兒拋媚眼,一會兒張大眼,又或者是瞇眼享受,從牠的表情上來看感覺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婦柯基頭皮抓龍,盯鏡頭拋媚眼。(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

▲ㄜ......這個臉是什麼意思??(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

貴婦柯基頭皮抓龍,盯鏡頭拋媚眼。(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

▲看臉應該是有滿意吧!(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小貝基的日常」)

這段影片貼出不到一小時就突破2千個按讚數,也被不少網友們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說,「那神麼眼神啦!」、「真心覺得館長的大雄也需要一台這個」、「好像很舒服,哪裡買的到?」、「狗狗居然能做出這麼騷包的眼神」、「哈哈哈太可愛了!」、「這媚眼讓我醉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狗狗按摩器抖音抓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