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靠它大2罩杯喊:真的被嚇死 恢單後公開挑「作戰內衣」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恢復單身後,首場公開活動獻給愛牌PEACH JOHN。(圖/記者張一中攝;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愛紗今(3/28)現身信義區,為愛牌PEACH JOHN站台,恢單後首次露面狀態看起來還不錯,她堅強表示從上一段婚姻中「上了很大一課」,強調現在就是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因為我們的工作是帶給大家開心和快樂」。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從20年前就是該牌粉絲,曾跑到東京店內一次狂掃10件。(圖/記者張一中攝)

36歲的愛紗透露從20年前PEACH JOHN剛成立時就是粉絲,因她是沖繩人因此到東京時都會特別掃貨,一買就是10件,直到現在仍是忠實顧客。她說自己最注重胸型比例,這回「穿上Nice Body系列真的被自己嚇死!」因為「怎麼那麼大」,她讚視覺感至少大2個罩杯。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說穿上Nice Body系列,「自己被自己嚇死」。(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約會必須精心挑選的作戰款,愛紗害羞表示會選「蕾絲款」,穿上這種充滿女人味的材質,她認為:「會變得更有自信,自己的表現也會更好囉!」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認為內衣就是要穿成套的。(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PEACH JOHN今年春夏推出全新Nice Body完美比例托高胸罩,重新抓出胸腰比例,打造女人凹凸有致的S曲線,將側面胸腺與腰線抓出「1.5:1」的維納斯比例,能突顯豐滿胸型與纖細腰身。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本季主題為「繁花綻放」,內衣上有許多花朵刺繡。(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