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漆妹」灑碎國旗!和韓粉爆衝突 怒喊「韓國瑜賣台」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港澳深廈拚經濟交流之旅,28日中午抵達高雄機場,市府安排韓國瑜在機場管制區內接受聯訪,聯訪結束後,當韓國瑜搭車離開時,獨派團體「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等在機場側門,曾經在228闖入慈湖陵寢朝蔣介石棺疚潑灑紅漆的「潑漆妹」郭潤庭,從成員包包拿出碎國旗丟在地上,隨即與韓粉發生扭打衝突。

▲潑漆妹怒嗆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潑漆妹」郭潤庭在現場和韓粉爆發衝突。(圖/記者賴君欣攝)

▲潑漆妹怒嗆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在現場高喊「反對一國兩制、韓國瑜出賣台灣」。(圖/記者賴君欣攝)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在現場豪灑已撕毀的國旗,韓粉阿伯見狀上前推了一把,阿伯被架拐子推倒在地,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及肢體衝突,「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在現場高喊「反對一國兩制、韓國瑜出賣台灣」。其中一名成員郭潤庭說,韓國瑜去香港、澳門拜訪特首,走進去中聯辦、 國台辦都是中國併吞台灣的統戰機構,韓國瑜不敢說台灣,也不敢拿出中華民國國旗,韓國瑜說想要選特首,所有都行為都在出賣台灣。

郭潤庭說,韓國瑜之前選前說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但韓國瑜出賣的是台灣的主權,「我們要代表台灣人,反對韓國瑜賣台的行為 」,以前選舉都是中國背後資金勢力支持,還指控多家電子媒體,反對一國兩制、和平協議,反對中國併吞台灣。

▲潑漆妹怒嗆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潑漆妹」郭潤庭。(圖/記者賴君欣攝)

這位郭潤庭就是曾在228闖入慈湖陵寢朝蔣介石棺疚潑灑紅漆的「潑漆妹」,同時獨派團體「FETN–蠻番島嶼社」發言人,現場和成員齊喊口號「九二共識就是變成紅色!」、「和平協議就是中國統治!」、「一邊一國台灣、中國」。警方深怕場面失控,將雙方架開後,一路護送獨派團體成員離開。

▲地板碎國旗。(圖/記者洪靖宜攝)

▲地板留有碎五星旗。(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