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費玉清告別演出宣布加2場 回台北日期曝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費玉清2019年開始舉行告別演,演唱會唱足三小時,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並感性跟粉絲分享心情,現場真情流露,幾度哽咽落淚,其中提到了除了2月和5月與歌友們團聚外,最大的心願就是,最終場能在家鄉的舞台上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經過主辦單位多次爭取和等待,終於獲准於11月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再度登場。

▲▼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28日表示,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可說是歌壇大事,這次所有硬體設備與設計團隊們都全力以赴,以最高規格作準備,對於演唱會的舉辦時間場次更是申請了許久,從原有的五月場次,再爭取到新春佳節場次,雖時逢大年佳節,但也為告別演唱會的2月場次增添許多新年喜氣,而11月能再獲准增加場次,更是經過多個月來的堅持,努力爭取而來的,就是為了可以圓滿費玉清最終場能回到家鄉舞台的願望。

▲▼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費玉清告別演出再加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費玉清在台北第一場演唱會演唱招牌名曲《晚安曲》時,哽咽落淚,他說:「今晚也仿佛就是一個永别,我將會退的乾乾淨淨。不管日後有任何召喚我再出現,我是永遠不會再出現了!」費玉清告別演唱會11月最終場將於4月2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官網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