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斬情絲「沒跟周洺甫聯絡了」 認有桃花上門被示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36歲的愛紗2月宣布和結婚3年的周洺甫離婚,疑抓包男方感情不忠,她28日出席內衣活動,神情氣色維持良好,還微露事業線,但她坦言離婚後花了不少時間調適,「我不斷告訴自己,任何事情都要維持正面的心態。」也說離婚後沒再跟周洺甫聯繫,頗有天蠍座敢愛敢恨的特質。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出席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疑因抓包周洺甫劈腿,短時間內快刀斬情絲離婚,恢單後她氣色看來頗好,聊起離婚原因,她微笑說:「現在狀態好一點了,上了一堂課,不要再問我了啦。」表示現在沒再跟周洺甫聯絡,至於以前兩人的共同好友懷秋、李易等人,她則說:「我不太知道,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不會要他們「選邊站」挺哪一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狀態維持良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笑說:「很多人留言給我打氣,我每個留言都有看,謝謝大家關心。」現在的她不追求新戀情,「我現在想好好過日子,對自己好一點。」但也透露有網友私訊粉專自我介紹「示愛」,讓她看了哭笑不得,是否會害怕婚姻、跟圈內人交往?她一樣回應:「不敢想這麼多,現在就是維持自己的狀態。」今年繼續籌備新單曲,但目前還在收歌階段。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透露有網友示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紗內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