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幽谷橋傳墜谷!19歲騎士失控摔落15米深谷 一張廢棄軟墊奇蹟救命!

▲▼嘉義幽谷橋傳墜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幽谷橋傳墜谷,騎士掉落在軟墊上奇蹟保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台三線298公里澐水溪幽谷橋27日傍晚驚傳有人掉落溪谷,一名19歲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一處彎道時失控,人摔落15公尺高的溪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程男幸運的掉在一塊廢棄的泡棉墊上,僅受到輕傷,經警消人員吊掛到橋上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檢查治療,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程男表示,他騎乘機車旅遊,當時沿著台3線大埔鄉往中埔鄉方向行駛,行經一處急轉彎下坡時,機車突然失控擦撞幽谷橋護欄,隨後摔落橋下溪谷,所幸因頭帶安全帽,沒有直接撞到溪石,且幸運的掉落在一張廢棄的泡棉墊上,才因而保住一命。

▲▼嘉義幽谷橋傳墜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程男行經嘉義幽谷橋一處彎道不慎失控墜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中埔分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發現程男倒臥在15公尺深的橋下溪谷,右腳膝蓋流血受傷,緊急將他吊掛到橋上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程男頭部有腦震盪情形,意識清楚,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嘉義幽谷橋傳墜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消緊急將程男吊掛上橋,並送醫治療。(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更多新聞】

印度男酒後超商毆打日本男 店員霸氣攔人嗆:這裡是台灣!

莊珂惠「摸乳」採證原因曝! 男供出小三「乳房硬塊」、「蝴蝶羽翼」特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