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韓國瑜」皮皮挫 余天連三天⋯睡到從床上摔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因民進黨補選立委,睽違兩個月,余天今(28日)重返華視《黃金年代》錄影。余天笑說,老婆李亞萍終於不用再代班樂得很,「她才代班才知道多辛苦,以為我賺錢很簡單!」如今選上,且又回到熟悉的攝影棚,讓他心情放鬆不少,笑說前陣子還因選舉壓力太大,連三天睡覺從床上摔下來。

▲▼316三重立委補選開票,余天競選總部,余天當選後到場感謝選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余天日前立委補選當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余天透露,補選階段看到對手排場盛大,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助選,給足他莫大的壓力。不過,他最終仍順利當選,只是才剛選上,又立刻要登記初選,讓他只能苦笑。至於如何看待「韓流」?余天則表示:「講大話的人,氣球吹太大還是會爆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表示,雖然家人都怕他太累,但在他決定後,老婆與兒女們都全力支持,李亞萍最後也一同參與謝票。余天笑說,選舉期間因太過忙碌,沒辦法去醫院看余祥銓,還打電話跟兒子道歉:「要不要去看你?」沒想到電話那頭卻說:「不用啊,我在家裡!」讓他瞬間噴笑:「他X的,出院沒跟我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